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学位管理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文传学院与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召开汉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
文传学院    

  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汉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加快优势学科建设步伐,3月30日下午,文传学院与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共同召开了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朱全国、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勤合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传学院副院长朱全国主持。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表示,文传党委坚定支持汉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通力合作,把汉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好,希望双方能在更多的层面进行交流与互补。

 

 

  朱全国指出,文传学院与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应牢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评价与优势学科建设为契机,在教学质量的提升、学科特色与优势的凝练、师资队伍的建设与优化、科研成果的产出等方面密切合作,加强分工,互有侧重,更有效地推进汉语言文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李勤合副主任指出,庐山文化研究中心与文传汉语言文学学科具有很深的渊源,作为汉语言文学学科的建设方之一,中心会努力在学科特色等方面加强建设,力争为学科建设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上,参加会议的部分教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分别就汉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以及两部门之间的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本次专题推进会,汉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中的任务得到分解,工作重点进一步得到明确,工作步骤得到细化,必将使汉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迈入发展的快车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九江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话:0792-8337987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