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学位管理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开展第二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06]59号)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参加评奖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参评范围
    凡由我校教师编著或主编,在2004年1月至2005年12月以前由国内图书出版社正式出版或修订再版、公开发行,并在学校使用1届以上(含一届)的各学科专业文字教材(不包括电子教材、CAI课件,也不包括学术专著),均可申报参加评选。
 
    二、参评条件
    1.参加评奖的教材必须思想观点正确,文字表述规范,编写体例合理,编校质量、印装质量符合国家规定。
    2.申报评奖的教材必须由所在院、系(部)聘请2位有正高职称的同行专家(其中1名为校外专家)推荐。
    3.按照赣教高字[2006]59号文规定,我校申报参评的教材种数不超过规定种数,其中申报一等奖的教材不超过申报教材种数的50%。分册出版的丛书、套书按1种参评,不以其中1册参评。
    4.每种申报教材单册交纳评审费400元,丛书或套书交纳评审费600元。以上评审费由申报参评教材的作者支付,统一由教务处交汇给江西省高等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
   
    三、申报办法
    1.申报参评的教材由所在院、系(部)评审后,于2006年10月9日以前向教务处推荐。教务处汇总后,聘请有关专家评审并确定备选教材,再向省教育厅推荐。
    2.每种申报参评的教材,其材料包括:样书2本,并填写《优秀教材专家推荐意见》、《优秀教材推荐表》(各一式两份,同时报电子文档)。
 
    四、奖励办法
    本次优秀教材评奖设一等奖、二等奖。凡被评为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或二等奖的编著者及主编,由江西省教育厅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优秀教材由省教育厅向全省高校推荐使用。
 
    附件:1、优秀教材推荐表
              2、优秀教材专家推荐意见
              
                                                      二OO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九江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话:0792-8337987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