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学位管理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申硕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4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第一次调度会。校领导郑翔、甘筱青、吴桃娥、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出席会议,八个申硕单位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翔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药生学院、化环学院、文传学院、会计学院、临床医学院、旅游学院、机材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从申硕的优势、存在的困难、工作的方案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校党委书记郑翔就申硕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申硕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八个申硕单位由分管校领导领衔,各分管领导要深入了解情况,以便协调沟通,使申硕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八个申硕方案要统一研究审定。会后,八个申硕单位要通过吸收内部意见、咨询校外专家来完善各自的方案,并交由申硕领导小组统一审定。三是目前暂不排序,申报时正式排序。四是学科、学位办会后做好两项工作:一项工作是梳理共性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案交由申硕领导小组统一研究;另一项工作是每次调度会后要整理会议纪要,由杨焱林副校长签发,发到各有关单位,以便指导工作,沟通情况。五是八个申硕单位需要解决的个性问题,由各领衔校领导协调、解决。

 

 

  在听取了汇报后,校长甘筱青对八个申硕单位的汇报情况做了梳理,并一一进行了点评,甘校长从明确思路、提升高度、凝练方向、整合资源、总结特色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甘校长指出,申硕工作至关重要,关乎学校的发展,将会给学校的教学、科研带来进一步提升。甘校长要求学科、学位办加强调研,掌握信息,要依据我校内部申硕单位的实力,与外部的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副校长吴桃娥、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分别就学校申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九江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话:0792-8337987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