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学位管理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学校举行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5月12-13日,学校举行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对焊接技术与工程、数字媒体与技术、审计学等三个本科专业进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根据省学位办要求,学校邀请专家进行评审。专家组成员由华东交通大学何柏林教授、王芸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蒋尧明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郝谦教授、南昌大学朱政强教授组成,何柏林教授任专家组组长。
  副校长杨焱林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并参加专业自身建设情况汇报会,汇报会在一号会议室举行。汇报会上,杨焱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被评审专业总体建设情况、被评审专业总体自评情况等几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围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成果、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管理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本专业建设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实地考察各专业实验室,详细了解学生的实验课程设置和实验开出率,以及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设置等情况。同时,专家深入各相关二级学院,详细查阅相关教学资料,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并召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与师生代表亲切座谈。
  经过专家组评审,认为被评审的三个本科专业达到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基本要求,经专家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焊接技术与工程、数字媒体与技术、审计学等三个本科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九江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话:0792-8337987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