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学位管理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7日,我校在主校区田径馆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陈春生、陶春元、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部分教师和2017届毕业生们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刘晓东发表讲话,热烈祝贺我校全体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家长、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关注。

刘晓东向2017届毕业生们提出期盼时指出,一要坚定远大理想,担负时代使命;要理性、客观、全面地看待社会发展,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生活既需要仰望星空,更需要抓铁有痕的奋斗与付出,只有用自己的双脚一步一个脚印地去丈量生活,远方才不会遥远,才能真正绘就人生的精彩画卷。二要坚持勤奋学习,炼就栋梁之才;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面对更加复杂的社会,虚心学习更为重要,希望大家在实践的熔炉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三要坚持开拓创新,贡献聪明才智;大力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有一种勇立潮头的浩气,有一种超越前人的勇气,有一种与时俱进的朝气,立足岗位、讲求科学,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你们的聪明才智。四要坚持高尚品行,开创社会新风。希望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愧于学校、无愧于社会、无愧于家长,也无愧于自己,做诚实守信的模范,做促进和谐的模范,做奉献社会的模范。

刘晓东最后强调,“登高壮观天地间,大江茫茫去不还”,九江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不要忘记自己的理想与责任。无论今后身处何地、从事任何工作,学校都期盼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更希望你们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副校长纪岗昌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名单,今年我校共有9623名毕业生。

副校长陈春生宣读了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共有5430人获得学士学位。

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流苏。

校十佳大学生彭琳同学代表2017届毕业生发言时感恩母校、恩师、父母和自己。她说,九江学院成为了自己实现梦想的地方,也成为了第二故乡,在这四年里,我们不但获得了能力的锻炼,也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学校不仅有淳朴的学风,还有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学校的平台作用,不仅帮助大家找到兴趣相投的挚友,建立朋友,更能与不同专业背景,不同思维方式的人擦碰出创造的火花;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余敬谋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即将踏出校门的毕业生们致以衷心的祝贺。他说,可能毕业生们回首大学生活才发现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最好的记忆都深深地印刻在学校,今天老师们送别你们跨出校门、步入社会、迎接新的挑战。希望你们能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心胸豁达的心态;保持永远学习的习惯;学会感恩,坚强勇敢直面挫折与失败;始终怀抱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到同学们当中握手话别,欢送2017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九江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话:0792-8337987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