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学位管理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九江学院第一批校级一流学科

终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一流学科及相关二级学院:

为加强学校校级一流学科管理工作,确保校级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根据我校《关于印发<九江学院一流学科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实施方案><九江一流学科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九院字〔2017154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决定对我校第一批校级一流学科进行终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我校第一批9个校级一流学科:工商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基础医学、中国语言文学5个优势学科和国际商务、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4个成长学科。

二、考核内容

以上学科需总结本学科建设期内总体完成情况、学术队伍、科学研究、科研获奖等情况,对照2017年各一流学科提交的《九江学院一流学科申报书》所确定的任务和目标,认真填写《九江学院一流学科终期考核验收报告书》(以下简称:《考核验收报告书》)(见附件1)和《九江学院一流学科终期考核数据统计表》(以下简称:《数据统计表》)(见附件2)。

三、考核方式

考核工作采取提交表格、组织评审的方式进行。具体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评审,并结合提交的《考核验收报告书》和《数据统计表》综合评价得出考核结论。

四、有关要求

1.材料报送:请各一流学科尽快完成《考核验收报告书》和《数据统计表》的填报,于1216日下午下班前提交《数据统计表》,202215日前提交《考核验收报告书》,两份材料纸质版(盖学院公章)交至发规处(厚德楼60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6157823@qq.com。支撑材料各学科自行留存备查.

2.各一流学科及相关二级学院对此次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3.相关学院需对提交的数据、信息等材料进行审核,确保真实无误齐全。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判定为不合格。

联系人:熊老师   电话:8337987

 

附件:1.九江学院一流学科终期考核验收报告书

      2.九江学院一流学科终期考核数据统计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126

附件【附件2:九江学院一流学科终期考核数据统计表(12月16日前交).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九江学院一流学科终期考核验收报告书(2022年1月5日前交).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九江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话:0792-8337987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