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学位管理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校领导带队到会计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
 

  7月3日上午,副校长王万山在学科学位办主任吴维勇、副主任王志毅、学科建设科副科长熊焘等的陪同下,到会计学院调研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教务处处长、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陈小林、旅游学院院长李松志、会计学院副院长许松涛、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雷祺及三个学院博士代表、学术科研骨干参加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教务处处长、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陈小林首先详细汇报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对照2020年申硕指标要求,汇报了工商管理学科的优势和不足,以及补齐短板所需的政策建议。会计、旅游和电商学院分别就各自的学科方向,在重要期刊论文发表、硕导、博士引进与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科研奖励制度、科研经费报账程序、激发科研动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博士与科研骨干还就上述焦点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与详情说明。

 

 

  王万山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科研队伍建设,今天参与调研的三个学院一定要重视问题和差距的存在,针对本次调研所提出的问题学校将会研讨和制定相关政策和制度。希望工商管理学科在学科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博士与科研骨干的工作积极性,认真做好核心骨干遴选工作,结合申硕要求制定详细解决方案,立足补齐短板促进学科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九江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话:0792-8337987  邮编:332005